EmanFung
时间在慢慢蚕食我的勇气我的斗志我的容颜……
 

《enough》

其实还是蛮心痛的,看过朋友圈的人都应该知道我昨晚三四点才睡,且不说我是痛了一个晚上没能睡,今早又是七八点起床过去搬东西,可当你的另一半回来看到整洁摆放好的家,也没一两句寒嘘的话,就径直跑回房间睡觉了,说一整晚没睡好累诸如此类的,是啊,有时间和朋友消耗一整个晚上,也没时间和我多说两句,还有昨天说的多好,"我明早点回带你看医生",回到来都将近五点了,还真早,也是,至少比我预计的你回到的时间早了。

再也不愿相信一个男人末兑现的话了,

即便当时说得多么坦诚。


2015.7.18
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EmanFung/Powered by LOFTER